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日宅:沙鲁是《龙珠》里存在感最低的BOSS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4 10: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鸟山明创作的《龙珠》直到今天依然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而如果不算现在的《龙珠超》,仅仅是原作漫画当中,我们就看到了非常多魅力十足的反派角色。不过或许正是因为很多反派拥有着太过于强大的存在感,以至于让沙鲁显得就“低调”了。对此,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沙鲁是《c》里存在感最低的BOSS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回想起来,沙鲁可能是《龙珠》当中最悲惨的反派吧?短笛跟贝吉塔就不说了,原本是反派,最后居然成为了悟空的好友。而弗利萨则是在《龙珠》全盛期,带给无数人深刻印象的的大BOSS。至于布欧的话则是漫画当中的最终BOSS。所以说,沙鲁的立场不就显得很尴尬了吗?甚至于现在《龙珠超》里,宁可让弗利萨重新复活,都不让沙鲁归来啊。这也太过于凄惨了吧?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以楼主的描述来说,沙鲁确实显得比较凄惨。可能因为介于弗利萨跟布欧之间,确实太尴尬了吧。而且呢,沙鲁的个性太过于普通,某种意义上我一直将其视为反派版的悟空,亦或者是另一个贝吉塔来看待的。其实比起后来完全体的形态,最初以到处吸收人类来提升能力的造型反而让人觉得更有感觉,反正我小时候在看剧情里电视台的报道时,还是会觉得毛骨悚然呢。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按照我的理解,沙鲁原本是鸟山明打算作为最终BOSS而设定出来的。首先,他吸收了目前为止所有战士的数据,可以说悟空等人面对的是一个“集合了全部力量的敌人”。其次,在这场战斗当中,悟空阵亡了,并且是由悟饭代替他击败了沙鲁,这在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一种传承。而且悟空自己都表示,因为他的存在才导致了地球不断遭遇危机,因此这么离开也是好事情。而特兰克斯后来也回到未来,解决掉了那个时代的危机。相比起来后来的布欧篇真心是强行做出来的,很明显鸟山明都有些控制不住剧情了,先打算让悟饭当主角,但人气不行又换成悟空。说实话,直到沙鲁篇的时候,我对主要角色的死亡都还会觉得伤心。但布欧篇就纯粹当成喜剧片来看了。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始终觉得沙鲁是最帅气的反派呢。从形象而言,也就是贝吉塔能够跟他有的一比了。另外他的声优是若本爷,这应该算是若本爷最有代表性的角色了吧?我比较同意3楼的说法,其实最初鸟山明显然是觉得画到沙鲁篇就差不多了,后来的布欧篇根本就是跟沙鲁篇差不多嘛。可是这年头谁能够跟JUMP的编辑过不去呢?能够在后来布欧篇完结漫画,现在回想起来已经是很不容易了。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对沙鲁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跟贝吉塔的对决呢,那一幕虽然很紧张,不过莫名其妙觉得很搞笑啊。贝吉塔弄出很了不起的样子,并且还放任沙鲁吞噬人造人,结果以为自己会迎来一个强大的对手,结果却发现自己被吊打。话说沙鲁篇也好,布欧篇也好,貌似没有贝吉塔的话,根本不至于让主角一方陷入这样的被动当中吧?所以说沙鲁根本就是为了衬托贝吉塔的愚蠢而存在(笑)。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理论而言,吸收了这么多战士能力的沙鲁应该在智商上也达到宇宙第一水平才对。可是他应对主角们的方式居然是搞了个擂台赛来决斗。如果真的有野心,就应该躲起来对悟空他们逐一击破才对。这么一来地球上就根本没有能够威胁它的对手了。但是最终还是用悟空那种肌肉脑子来解决问题……只能说要么是赛亚人的细胞太强大了,要么就是沙鲁真的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


1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没有沙鲁的话,小林又怎么会获得幸福呢(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