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魂入选!日宅:世界观最棒的动漫是什么呢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4 10: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一部动漫作品的时候,往往会被其中的世界观设定所吸引。好的世界观,通常能够让角色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个性,因此显得非常重要。而近年来总是被诟病的“异界穿越”,则是因为剑和魔法的世界观已经被用得太多,所以说引发了反感。那么到底有哪些作品的世界观非常棒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银魂入选!日宅:世界观最棒的动漫是什么呢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虽然现在有趣的作品特别多,但如果要从里面选择一个世界观很棒的作品,大家会觉得哪个更符合要求呢?从我个人角度而言,近年来的话《幻界战线》的世界观非常有吸引力,马上到来的第二季也很让人期待。而老作品方面,《星际牛仔》的世界观超级赞。不过这个已经可以算是宇宙观了吧。毕竟主人公以公路片的形式去了不同的星球,这种感觉真的让人觉得很向往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是《千与千寻》的世界。其实即便今天重新看这部作品,也依然有种背后冒汗的感觉呢。人如果不努力工作的话,就会变成猪然后被吃掉。而在那个神奇的世界当中,所有人都在工作。于是我就想了,如果这样的世界真的存在,那么现在很多的家里蹲恐怕都会被变成猪,然后每天在不知不觉当中被送往屠宰场了吧?当然了,主要也是因为我比较喜欢汤婆婆的设定啦(笑)。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应该是《水星领航员》的世界吧。最初看这部作品的介绍时,我以为只是NETA了一下威尼斯而已。但是真的看过之后,就开始觉得如果能够生活在那样的星球上,恐怕每天都会非常开心吧?再加上这个世界的女孩子都超级可爱,虽然我在现实中没有女朋友,但去了那边……也许有希望。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只看世界观的话,那么我宁可选择《银魂》了。毕竟这部作品里面虽然从严格意义来说是一个比较开放的江户,另外还有名为天人的宇宙人存在之类的,但其中很多的东西都是跟现实密切相关的。因此总是能够从中看到很多对时事的调侃和恶搞。如果真的有这种世界,那么我想我会愿意去看看啊。尤其是只要不像近藤猩猩那么猥琐的话,应该也能够找到让阿妙来陪酒的机会。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种很有可能在未来实现的世界。因此我会选择《攻壳机动队》。实际上最近看新闻里面,关于植入人体的机械技术已经变得很成熟了呢。也许再过一段时间,作品当中的剧情就会变成真的。当然了,我可不希望在未来世界也有那么多的犯罪行为,否则就太恐怖啦。而如果只是从作品设定的角度来说,《刀剑神域》的世界也挺不错。能够进入游戏里面,多有趣啊。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很喜欢《黄金拼图》《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等作品的世界呢。在这样的世界里,根本没有什么纷争,也没有什么社会偏见,有的只是一个个小萝莉带着治愈的笑容来包容自己。啊,作为一个在家里都不被人关注的死宅,我真的好想尝试一下死掉,看看能不能穿越过去呢……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近的话,我觉得世界观设计比较有趣的有《Princess Principal》以及《灰与幻想的格雷姆加尔》。都不是那种主人公能够开挂的世界,但恰恰如此,才让每一个角色都仿佛活起来了一样。虽然不知道前者的结局到底如何,但以这个世界观来展开剧情,哪怕出一部年番也没问题吧?至于《灰与幻想的格雷姆加尔》可以说是反主流的作品,看腻了龙傲天,看看这个真的很不错呢。


2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比较喜欢《异世界食堂》的世界。哪怕就是在饭店里当一个打工的,能和那么多异世界人交流也很有趣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