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重生雅木茶》与《龙珠超》同日发售 收录两篇新漫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5 8:2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人画师龙画廊·李(原名:ドラゴン画廊・リー)创作的《龙珠》同人漫画《关于我重生为雅木茶这件事(原名:ドラゴンボール外伝 転生したらヤムチャだった件)》此前已宣布将推出漫画单行本,日前该漫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11月2日发售,并且公开了详情。


《重生雅木茶》与《龙珠超》同日发售 收录两篇新漫画


龙画廊·李创作的同人漫画《关于我重生为雅木茶这件事》描绘的是一位喜欢《龙珠》的平凡高中生少年转生成了《龙珠》世界里的雅木茶,从而迎来了坎坷的命运。该作于2016年12月在《周刊少年JUMP》的官方APP《JUMP+》上公开了前篇,2017年5月公开中篇,8月公开后篇。该漫画高度还原了鸟山明的画风,并根据原作漫画展开故事,从问世以来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备受《龙珠》粉丝关注。


《重生雅木茶》与《龙珠超》同日发售 收录两篇新漫画


《关于我重生为雅木茶这件事》的漫画单行本将由出版《龙珠》的集英社出版,值得一提的是出版日期2017年11月2日也是鸟山明亲自负责故事原案的漫画《龙珠超》第4卷的出版日期,同样由集英社出版。另外,作者龙画廊·李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透露,除了《JUMP+》上刊登过的内容外,漫画单行本中将收录两篇新绘制的“重生雅木茶”漫画,感兴趣的《龙珠》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漫画单行本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