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秋季新番】金秋十月佳片一箩筐~然而你却只想看欧派和黑丝吗?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7-9-26 16:5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09-26


2017年的秋季新番汇总来了,10月番有很多人气作品的续作:「鬼灯的冷彻」「三月的狮子」「奇诺之旅」等,还有一些粉丝期待已久的轻小说、漫改动画,在这季的新番内,还有几部中日合作的动画作品!到底制作好不好还是要看过才知道!快来一起看一看~


天气凉下来了,夏季新番动画也都陆续结束了,又到了新番上架的10月。


2017年10月新番的题材还是多种多样,校园、社会、搞笑、暗黑,还有大批的偶像小哥哥和小姐姐可以用来丰富我们的后宫。


这次妖妖子克服语言的障碍,为大家进行了秋季新番的盘点,50多部的作品看的妖妖子眼花缭乱,多搬了好多砖。


现在马上为自己制作一个专属的追番课程表吧!(^-^)V


十月新番推荐:


在秋季档开始之前,有日本的网站对于47府道县的5~69岁男性和女性观众进行了调查,排出了下面这个秋季最想看的新番排行榜(前十名)。


除了以上这些新番动画,还有7月档的半年番动画也将继续在10月播出,比如「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舞动青春」「Fate/Apocrypha」等。


可选择的范围相当广泛,看完我们的汇总之后,你有哪些心仪的新番动画想要追呢?


来告诉妖妖子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