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监督「たつき」表示将无法继续参与动画制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26 16:5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监督「たつき」表示将无法继续参与动画制作,粉丝们纷纷表示无法接受。


以黑马之姿一跃成为今年最大话题的超人气动画《兽娘动物园》,在ACG界掀起一股"朋友"风潮,虽然电视动画早已在3月完结,不过第二季与新作手机游戏都六续制作中,相信不久后又能再次见到杰帕力公员中的角色们,然而动画监督「たつき」9月25日晚间突然在个人推特上公开表示自己将无法惨与今后动画制作。



《兽娘动物园》动画原本推出时评价非常低,靠著独特的世界观设定慢慢引起关注,而动画的居本、系列构成、分镜、演出等皆由たつき一手包办,说是《兽娘动物园》的最大功臣一点也不为过,电视动画结束后还经常制作短篇动画与粉丝们分享。


突然ですが、けものフレンズのアニメから外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ざっくりカドカワさん方面よりのお达しみたいです。すみません、僕も之ても残念です


— たつき/irodori (@irodori7) 2017年9月25日


たつき对调离动画团队一事没有详细说明,只表示突然接到通知无法继续制作《兽娘动物园》的动画,原因似乎是日本角川方面的指示,他本人也感到非常抱歉。



广大粉丝得知消息后非常震惊,马上在网路上引发对角川强烈的谴责与讨论,其他国家的粉丝也六续表达自己的愤怒。演唱动画主题曲的「大石昌良」和声优「明坂聪美」都感到相当惊讶,日本知名的脑科学家「茂木健一郎」甚至在公益请愿网站「Change.org」设立连署,请求不要撤换监督。


日本角川做出撤换监督的抉定实在令人遗憾,但《兽娘动物园》动画第二季的制作团队名单尚未公布、角川目前也没有正式回应,请粉丝们耐心等待更多消息并继续支持たつき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