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高野麻里佳助阵!高桥奈津子也拯救不了的《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将有重大发表

作者:括二酱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9-27 11:5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7月新番当中,《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恐怕是被吐槽的最惨的一部了。这部动画从第1集开始就成为了大家吐槽的对象,各个方面的表现都不能够令人满意。或许是想要刺激动画碟片销量,近日,官方推特却突然宣布:将在近期公布重大发表。



从推特截图上可以看到,这个消息会在北京时间9月26日晚上6点的直播当中公布。本次活动还会邀请到包括高野麻里佳、福绪唯、山下七海等作品当中的主要参演声优到场助阵,并且届时会公布“重大消息”。



这部动画由制作过《黑执事》《虹色Days》的Production REED公司负责制作动画,参与过《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等众多知名动画的编剧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如此豪华的制作团队也没能拯救这部动画,不少人认为是业界要完的信号。此次公布重大发表,不少网友戏称“其实是宣布要完结了吧。”,到底是完结还是给广大动漫迷们注上一针强心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品讲述了因神明的失误而死掉的望月冬夜转生到了异世界,他拥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体以及在异世界也能使用的智能手机。他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遇到了重要的同伴。在这期间望月冬夜竟无意间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秘密,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携手合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