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最新宣传PV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27 18:5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即将开播前,官方公布了《血界战线》动画最新的宣传PV。视频里,秘密结社莱布拉的成员们全部登场,为观众们呈现出热血劲爆的战斗场面。



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最新PV:


克劳斯、扎布、史蒂芬、珍·皇、哈默&布罗迪、杰特、K·K,以及最不能被遗忘的吐槽役雷欧,当这些熟悉的角色们再次出现,激燃的战斗一触即发,配合主题曲的背景音乐更加令人热血沸腾。在堕落王飞姆托不断搞事后,秘密结社的成员们为了解决乱象而踏上更加残暴的战斗征程。


日本动画《血界战线》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原作的同名漫画。《血界战线》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在2014年6月4日发售的漫画杂志《Jump SQ》2014年7月号以及漫画单行本第9集上正式宣布 。电视动画《血界战线》于2015年4月4日播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译名为《幻界战线》。2016年6月3日漫画设定集中同款发售OAD《国王餐厅的国王》。


动画《血界战线&BEYOND》第二季确定于2017年内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