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家瀬川初新漫《来世神歌》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27 18:5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漫画家「瀬川初」笔下全新作品《来世神歌(ライセカミカ)》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电子版本同步上架贩售!


以《东京ESP》、《食灵》等作品为代表作的漫画家「瀬川初」,目前在月刊少年ACE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来世神歌(ライセカミカ)》连载。9月26日,《来世神歌(ライセカミカ)》推出了首集原文单行本,其电子版本也同步在各大平台上架贩售,喜欢濑川老师作品的读者们可不要错过萝!



《来世神歌(ライセカミカ)》故事概述:因为父亲总爱四处偷情的关系、双亲就此失和并失踪的少年「大国来世」,必须透过打工来维持自己的学生生活。但他却在某天打工结束后和立志成为热门漫画家的少女「三上神歌」有了不太愉快的邂逅,还在隔天发现神歌转进了他们班级之中……正当两人正在化解误会时,神秘的异变降临在他们身上,不可思议的战斗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