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主题曲将由主角声优演唱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9-29 17:1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版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日语:三ツ星カラーズ)》官方推特宣布,动画的片头和片尾主题曲都将由三位主角的声优高田忧希、高野麻里佳、日冈夏美组成的组合“Colors☆Slash”演唱。主题曲的单曲CD都将在1月24日发售。



在今年3月的“电击游戏祭2017&电击文库春之祭2017&电击漫画祭2017”上,漫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确定将进行动画化改编。


动画主要声优如下:


结衣(結衣(ゆい)) cv 高田忧希


小幸(さっちゃん )cv 高野麻里佳


琴叶(琴葉(ことは)) cv 日冈夏美


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导演:河村智之


系列构成:安川正吾


角色设计:横田拓己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三颗星彩色冒险》是由カツヲ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漫画于角川杂志《月刊漫画电击大王》连载,目前已出版单行本4卷。


故事简介:


在上野的某座公园中,存在着正义组织“COLORS”的秘密基地。为了守护上野的和平,COLORS的三位小学女生——结衣、小幸及琴叶,过着日夜奔波(其实只到傍晚)的每一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