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史上首次!铃村健一与神谷浩史登上东映群星年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 15: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五大电影公司之一的东映公司将于明天(10月1日)发售2018年版“东映群星年历”,知名男声优铃村健一与神谷浩史确认将在该年历中登场,这是首次有声优能够出现在“东映群星年历”中。


声优史上首次!铃村健一与神谷浩史登上东映群星年历


“东映群星年历”最早从1957年开始每年发行,至今已有60年历史,能够登上该年历的基本都是日本国内的知名实力演员。此次男声优铃村健一凭借在特摄电视剧《假面骑士电王》中为龙塔罗斯配音、神谷浩史凭借在特摄电视剧《宇宙战队九连者》中为萧龙波配音而登上“东映群星年历”。两人一起出现在2018年9月的月历中,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有声优能够登上“东映群星年历”。


声优史上首次!铃村健一与神谷浩史登上东映群星年历


2018年版“东映群星年历”共13页,尺寸为760×488cm,收录的名人依次为高岛礼子、小林稔侍、志尊淳、笕美和子、松田龙平、北大路欣也、前田敦子、黑木瞳、铃村健一&神谷浩史、桥本爱实、黑谷友香、馆博。该年历售价为1620日元(约合人民币97元),2017年10月1日开始在东映的网店上开始贩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