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就快看到了!《数码宝贝tri.》最新访谈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 15: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9月30日开始,《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新章“共生”就将正式跟广大粉丝们见面了。此前的第四章充斥着很多绝望、不安的气息。在新的篇章里,角色们的表现自然牵动人心。近日,有日本媒体专访了为八神太一配音的花江夏树以及西岛大吾的声优浪川大辅,来听听这两人是怎么说d 吧!


就快看到了!《数码宝贝tri.》最新访谈出炉


Q:花江先生,目前《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已经上映到了第四章,那么粉丝们的反响如何呢?


花江:之前当我确定要为太一配音的时候,我身边看着《数码宝贝》长大的人就跟我说:“非常期待你配音的太一。”而现在很多粉丝在给我写信的时候,也会提到关于《tri.》的事情。之前在角色歌CD发售纪念活动当中,我和坂本千夏女士举办了握手会。在现场有一些我的老粉丝表示:“花江先生出演太一这个安排真是太好了。”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呢。而且大家的反响也很热烈,以至于同行都对我有种羡慕嫉妒恨的心情了。


Q:而浪川先生出演的则是西岛大吾。您是如何塑造这个角色的呢?


浪川:在《数码宝贝》当中,有时候会有一些比较沉重的剧情,而我的角色定位也是要将这种沉重的部分给引发出来的人物,所以会想着“要不要给观众更深刻的印象才好呢”。不过最初配音的时候还是没有展现出这种气氛,显得比较轻松一些。


Q:实际上,太一跟西岛属于“被选召的孩子”当中的前辈跟后辈关系。那么在出演的时候,两位是否也有这方面的意识呢?


花江:虽说如此,不过太一并不知道自己还有前辈这件事情吧。


浪川:是啊。恐怕他认为西岛只是一个比较开朗的老师吧(笑)?


花江:从老师的定位而言,这是一个很好沟通的人物,应该会让人觉得有亲和力吧。


浪川:虽然在作品当中他并没有提到自己作为前辈的事实,不过毕竟过去也有自己的经验,所以会担心孩子们的情况,并且能够理解孩子们的心情。只是他并没有将这些事情透露出来,所以从我个人角度来说还是觉得他很帅气的。他默默地关注着太一、阿和以及其他角色的成长,并且看着他们用自己的想法去行动。毕竟他们可是有搭档在身边的,跟搭档之间的信赖关系是最重要的。


就快看到了!《数码宝贝tri.》最新访谈出炉


Q: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西岛跟黑客兽之间其实是有着一些关系的呢。


浪川:黑客兽比较淡定,看起来就像是仙人一样呢(笑)。而当黑客兽出现的时候,我还是觉得很开心的,毕竟此前西岛的身边只有姫川一个人而已。虽然西岛也可以选择去跟被选召的孩子们倾诉,但一个老师找学生吐苦水,总归还是很奇怪的。所以说黑客兽跟姫川的存在对西岛而言显得非常重要呢,而太一他们就不能成为这样的替代者了。


Q:在配音现场,花江先生同浪川先生也会经常交流吗?


花江:我跟浪川先生在配音的时候倒是经常站在一起呢。


浪川:还是很尊敬的吧……当然是说我很尊敬花江君(笑)。不过花江君倒是经常跟数码宝贝组(为数码宝贝配音的声优)进行交流呢。


花江:是啊。被选召的孩子们的声优则是都坐在角落当中。如果有人问:“为什么不坐在中间呢?”可能得到的回应就是:“不……总觉得……不妥。”


浪川:毕竟数码宝贝组的压迫力相当惊人啊(笑),前辈们释放出了很棒的气场呢。


花江:怎么说呢,总觉得他们像是母亲一般的存在。


浪川:以樱井孝宏先生为首呢。


所有人:(笑)


浪川:这些前辈真的给人非常友好的感觉呢,都是很棒的前辈哦。


就快看到了!《数码宝贝tri.》最新访谈出炉


Q:浪川先生跟花江先生之间一般会聊些什么话题呢?


花江:因为我非常了解《数码宝贝大冒险》初代的剧情,所以说浪川先生会经常询问我这方面的问题,然后我就告诉他“是这么回事哦”。


浪川:毕竟花江君可是数码宝贝大师啊。


Q:那么接下来想询问一下有关角色的问题。在《tri.》当中,有一些数码宝贝实现了究极进化。而在究极体当中,两位最喜欢的数码宝贝是什么呢?


花江:如果是究极体的话,我会选择蔷薇兽。毕竟身体看起来很丰满(笑)。


浪川:其实我说不清楚是喜欢还是讨厌。如果说有哪只数码宝贝给我带来了冲击,那么应该就是力神比多兽了。如果按照花江君的说法,“外表看起来就是敌人嘛”(笑)。另外我觉得凤凰兽看起来非常神秘,所以说也能够赢得我的好感呢。


就快看到了!《数码宝贝tri.》最新访谈出炉


Q:那么在成长期的数码宝贝当中,两位又喜欢哪一只呢?


花江:哥玛兽吧。我过去看动画的时候就很喜欢哥玛兽了。当然了,也喜欢亚古兽。


浪川:我也喜欢哥玛兽,但是更喜欢巴鲁兽。明明看起来很弱小,让人忍不住想要守护它,但是一旦进化之后,立刻就会变得很恐怖了(笑)。它的声音很可爱呢。我很喜欢这种反差萌。


Q:在《tri.》当中也增加了很多女性角色,那么两位又有什么喜欢的角色呢?


浪川:我应该还是会选择黑客兽吧。当然对姫川也会有一定的好感。


花江:我的话,总觉得我会跟美美有非常好的关系呢。


浪川:哎!好厉害啊,花江君很有勇气啊。


花江:因为我本身不是那种特别主动的类型。


浪川:毕竟通过角色说明可以知道美美是个天真烂漫的女孩子哦。而且这种天真烂漫还是经过“打磨”的,并不仅仅只是单纯的天真烂漫呢。


花江:不不不,就是一个很棒的女孩子。她也绝对不会说别人坏话的呢。


浪川:是啊。不过感觉她有点自恋,跟我在一起的话恐怕要吵架了。嘉儿的话则有些太过于神秘了。素娜虽然很温柔,但如果从现实的角度来考虑,由于我特别不擅长用电脑,所以还是选择光子郎吧。


所有人:(笑)


就快看到了!《数码宝贝tri.》最新访谈出炉


Q:那么请介绍一下截至第四章里两位觉得印象深刻的剧情吧?


浪川:我觉得每一章里面都有这样的剧情,但我个人比较喜欢进化的片段,尤其是连续进化的片段就更帅气了呢。因为和插曲《勇敢的心》特别同步,所以说我真是喜欢得不得了。


花江:我比较喜欢第三章里面巴达兽跟阿武的对话呢。巴达兽隐瞒了自己感染的事实,而最后又跟阿武分别了,这一段特别棒。一直以来,阿武跟巴达兽就有着这样的宿命吧,例如说天使兽第一次进化的时候。所以说看到这一幕,我的眼泪都要涌出来了。


Q:能否介绍一下在阅读第五章的台词时有怎样的印象呢?可以的请说说第五章的看点。


花江:感觉这一章是久违地让太一重新成为主角了呢。另外跟第一章的时候相比,太一慢慢找回了原本帅气的样子,而在第五章当中则是最为帅气的。这一点恐怕就是第五章值得看的地方了。


浪川:确实应该是太一了吧,感觉太一变身成护目镜了(笑)。不过太一那种纯爷们的表现确实让人刮目相看呢。另外,如果站在西岛的角度,还是会比较在意姫川的。第四章结尾就是一个让人很担心的局面,而很容易想象接下来还会有众多紧迫的事情发生。每一个角色都陷入到了绝境,到底该如何脱身呢?这一点值得大家注意。还有,太一在这种局面下会如何行动呢?看着看着就要让大家觉得热血沸腾了。而姫川今后的情况也值得在意,真是有好多看点。


就快看到了!《数码宝贝tri.》最新访谈出炉


Q:第六章就将是完结篇了,那么两位有怎样的预想和期待吗?


浪川:毕竟太一可是进化成护目镜了呢(笑),那么到底会怎样呢?


花江:我希望太一能够变回人类。


所有人:(笑)


花江:还是期待着数码宝贝们能够恢复记忆吧。以找回记忆作为作品的结局。


浪川:现在还不知道西岛等上一代被选召的孩子们的故事会有怎样的结局。不过如今被选召的孩子拼命前进的姿态还是打动了我,在第五章当中已经有让人喘不过气的展开了,所以说我希望在第六章能够有恢复和平的一幕。最近貌似西岛什么都没吃,希望他能好好吃一顿吧。


Q:最后请跟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浪川:第四章跟第五章有种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感觉,接下来的剧情就会迸发强大的能量了呢。仔细想想,被选召的孩子加上搭档数码宝贝们,这部作品当中出场的角色非常多。而如果能够在第六章让大家发挥全部的实力,肯定会有不得了的结果吧。究竟会怎么样呢?为了姬川,我也要好好努力了。


花江:在出演第五章的时候,我有种觉得“太一终于走到这一步”的感觉了。这是希望大家期待的地方。另外也有跟亚古兽之间说一些催人泪下的对话剧情,导演可是在细节方面都很下功夫的。请大家不要错过了。


第五章也会以让人揪心的方式结尾,而我们现在还没看过第六章的剧情,所以说不知道会如何发展。但是《数码宝贝》往往会给人一个非常爽快的结局,如果说第六章能够充分展现出角色的帅气,以及数码宝贝们同被选召的孩子们之间的羁绊就好了。敬请期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