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情怀真值钱!《数码宝贝tri.》新章票房表现不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4 11:1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上周末,《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新章“共生”在日本正式上映。而由于国内也几乎同步看到了更新的关系,因此在网络上引发了很多讨论。那么这部作品在日本的票房表现如何呢?来看看最新的数据吧。


情怀真值钱!《数码宝贝tri.》新章票房表现不俗


根据日本媒体提供的数据,上周作品的票房排在了电影榜单的第13位。如果单看这个成绩,或许并不是很高的样子。然而必须考虑到这是小范围上映作品,在全日本也只有16家电影院有排片,那么能够在周末两天时间里吸引2万5600人次到场,获得3700万日元的票房,就显得非常不错了。同时电影院销售周边的地方也都排起了长队,可见大家对情怀的认可。因为这样的反响,官方还计划在10月14日追加舞台感谢活动。


相比起来,《吹响!上低音号》的新剧场版也在上周登场,不过虽然有40家电影院上映,但是最终的成绩只有3300万日元的样子。


情怀真值钱!《数码宝贝tri.》新章票房表现不俗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这么烂的制作还有那么多人看,所以说情怀真值钱啊。”“虽然我个人并不喜欢这一系列的作品,但还是会坚持看完呢。”“其他都好,我只希望02的角色能够出场。”而关于《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讲述了已经上高中之后的八神太一等人遭遇的新危机。因为不明病毒的关系,数码宝贝世界出现了众多被感染的数码宝贝,而太一他们的搭档也最终没能免于灾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