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带感!《食戟之灵》作者摆大餐看第三季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4 15: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0月新番当中,《食戟之灵》第三季毫无疑问成为了众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能够再度看到药王归来,这确实是一大享受。而目前第三季动画已经正式跟大家见面了,除了粉丝们继续享受作品的乐趣之外,原作者附田祐斗和佐伯俊也同样保持了关注。对此,官方推特就发布了两名老师以及其他相关人员看第三季动画的场景。


带感!《食戟之灵》作者摆大餐看第三季动画


从图片上可以发现,电视里面正在播出第三季的动画,而桌子上则摆放着据说是中华料理的大餐。不过仔细一看的话,就会注意到上面全部都是麻婆豆腐。一边看动画一边吃大餐,这或许就大大缓解了作品“深夜报复社会”的痛苦感,而动画或许也可以帮助他们更加“下饭”了。


带感!《食戟之灵》作者摆大餐看第三季动画


带感!《食戟之灵》作者摆大餐看第三季动画


带感!《食戟之灵》作者摆大餐看第三季动画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你们就吃这么多麻婆豆腐,不怕明天出问题吗?”“估计下一周就要以‘因为肠道问题’而被迫休刊了(笑)。”“真好啊,我也想一边吃东西一边看药王,但是这样肯定会胖吧?”伴随着第三季开播,相信作品还会有更多的消息公布,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食戟之灵》的舞台是东京都内的一家料理学校——“远月学园”。这也是远近闻名的料理名校。而故事的主人公幸平创真自从初中毕业之后,为了继承家业而在父亲的指示下来到这里,并且以特别编入生的身份就读。同时,在“远月学园”里,学生们会通过料理来作一对一的比试对决,以自己的料理来打败对手,而这种对决就被称为“食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