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超》新主题曲10月25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6 16:2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官方认证的后续动画,《龙珠超》从前些年开播之后,尽管说其中存在着很多让人觉得槽点满满的设定问题,但是依然能够保持不错的关注度。而在10月8日,官方会播出1小时特别篇节目。并且节目的主题曲是由冰川清志演唱的《突破极限×生存》(「限界突破×サバイバー」)。而这首主题曲的CD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售。


《龙珠超》新主题曲10月25日发售


本次的CD当中除了收录《突破极限×生存》以及卡拉OK版本之外,还会包括动画版主题曲的视频。另外作为特典,官方准备了将冰川清志绘制成超级赛亚人模样的特殊卡片,这也显得比较有《龙珠》的特点。


《龙珠超》新主题曲10月25日发售


在谈到这次CD的时候,冰川表示:“我在《龙珠超》当中演唱主题曲《突破极限×生存》。能够给自己小时候非常喜欢看的《龙珠》演唱主题曲,这让我觉得像是做梦一样。而现在电视上播出了我的歌曲,并且还要发售CD,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据了解,这次的CD售价1204日元,约合人民币7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