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贝吉塔自爆?《龙珠》最感人的情节是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7 16: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鸟山明创作的《龙珠》可以说是一部前期非常搞笑,后期非常热血的作品。不过作为经典漫画,作品当中自然也不缺少各种温馨、感人的剧情。或许很多剧情直到多年后的今天,也依然能够被我们牢记。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贝吉塔自爆?《龙珠》最感人的情节是啥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感觉最近大家总是很纠结于《龙珠超》当中角色战斗力的问题呢。实际上这就有点本末倒置了,我觉得《龙珠》吸引人的地方,还是一些比较触动人心的剧情吧。就个人回忆,沙鲁篇里面最后父子共同释放龟派气功、魔人布欧篇里贝吉塔的自爆以及悟空最后的元气弹,都显得非常感人啊。虽然明知道主人公他们一定会获得胜利,但看到这些场景,依然觉得想要哭出来呢。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如果是选择BEST3的话,我也认为就是这几个了。而且这其中贝吉塔的剧情最感人。说实话,小时候在看《龙珠》的时候,一直挺讨厌贝吉塔的,毕竟前期是敌人,后来经常莫名其妙当猪队友,布欧也是因为他才能顺利复活的。但是看到他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而最终选择了跟布欧共归于尽时,真的觉得不管怎么说,作为一名父亲的话,贝吉塔绝对是比悟空更强大的男人了。


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倒是对《龙珠》早期的一些剧情印象深刻吧。毕竟后来龙珠已经成了BUG,死人也就不值得难过了。而当年小悟空跟已经死去的爷爷重新见面时,那一幕是真心让人觉得泪目啊,貌似也是悟空唯一一次哭泣的场景了。我现在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不能够让孙悟饭复活呢?尤其是沙鲁篇结束之后,让作为老前辈的孙悟饭,去照顾悟空的儿子孙悟饭,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吧?


贝吉塔自爆?《龙珠》最感人的情节是啥


6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会提名短笛为了掩护悟饭而死掉的那一幕。虽然说自从在跟悟空联手对抗拉蒂斯之后,短笛就已经算是主角方的人了,不过直到这一刻,才能够感受到他的内心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啊。恐怕正是因为自己从小长大始终得不到亲情的关怀,才会仅仅将向悟空复仇视为唯一的目的了。比起悟空,我一直觉得短笛才是悟饭真正的父亲,在他的人生道路上提供了很多帮助。


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6楼说到短笛,我觉得自己看《龙珠》以来,觉得最感人的就是悟空用最后一只胳膊将老短笛大魔王给消灭的画面呢。那段时间真心觉得短笛大魔王太恐怖了,连小林、龟仙人都没办法活下来。而当短笛被杀死之后,世界重新恢复了和平。当时就觉得其实《龙珠》就此完结也没什么大不了了。相比起来,后面的那些战斗就很难给人绝望感,毕竟总会认为悟空能够有办法的。


1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的选择或许比较小众,但个人觉得在沙鲁篇结束之后,特兰克斯回到未来,将未来的人造人跟沙鲁全部消灭,重新让人类恢复和平的剧情最感人呢。毕竟特兰克斯在那么多年里确实经历了太多痛苦啊,这一刻总算能够得到安宁了。所以说,这也是我不愿意承认《龙珠超》的原因。好不容易稳定下来了,为什么又要再虐一把特兰克斯呢?这个男孩的命运也太凄惨了吧?


15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会选择短笛被传送到那美克星的画面呢。虽然说后来并不是弗利萨的对手,但是他的出场还是很令人感动啊。在经历了之前生离死别之后,短笛以更强的姿态登场,一度还压制了弗利萨。我当时甚至于都在想,会不会轮不到悟空出场,光靠短笛就能够收拾掉弗利萨了呢?


4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虽然说不上感动吧,但是当最后大家都不愿意提供自己的元气、就靠着撒旦的一声大吼扭转乾坤时,我还是觉得有所触动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