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来?日媒爆料《银魂》真人版续集确定制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6 16:2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前段时间,相信有不少动漫迷都在自家门口的电影院看了《银魂》真人版吧?应该说这部作品无论从剧情还原度,还是演员阵容的豪华度来说,都算是比较有诚意了。而事实上极高的票房成绩,也让它成为了少数能够叫座的漫改真人作品。近日根据日本媒体的爆料:作品的续集已经确定制作了!


还来?日媒爆料《银魂》真人版续集确定制作


根据日本媒体援引电影界相关人员的消息:“因为目前票房已经突破了35亿日元,可以算是今年日本本土真人版的NO.1了呢。福田雄一导演虽然之前也制作过很多人气作品,但是还没有拿到过冠军,所以似乎也是很开心的样子。现在续集已经确定制作了,目前就是要忙着确定演员们的档期了。”


还来?日媒爆料《银魂》真人版续集确定制作


另外,一名出版社相关人员也透露了类似的情况:“虽然说现在已经开始启动《银魂》续集的企划了,不过无奈的是,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要确保演员们的档期啊。福田导演自己也不光是要制作电影跟音乐剧,还会负责一些电视剧跟广告,所以相当忙碌。之后真人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也要上映了,估计接下来一段时间会不断有漫改电影的登场。至于《银魂》是一部在国外都拥有着很高评价的作品,因此站在发行方华纳的角度而言,也会命令制作续集呢。”


而从这样的信息当中,可以看出《银魂》的续集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宣布,还要等待各方档期的安排了。那么究竟什么时候会有喜讯传来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