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017年10月8日,国产原创动画「凹凸世界」第二季正式开播!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9 9: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制作方七创社 于9月20日发布定档预告片以来,粉丝们便翘首以盼,现在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终于如期而至,动画将在全网各大视频平台上线,届时粉丝们可选择自己常用的平台进行观看。



相比于2016年6月份仓促开播的第一季,「凹凸世界」第二季动画带着单集18分钟、共20集的规格亮相,在剧情、人物的刻画上有了更加充裕的空间,相信其在第一季中积累的粉丝基础,能够为第二季的播出带来一个火爆的开端。


「凹凸世界」讲述了 在一位肆意随性的“创世神”的统治下,一群小伙伴为了改变各自的命运而参加“凹凸大赛”的冒险故事,在主角金和小伙伴们粉碎了反派鬼狐天冲的阴谋之后,凹凸大赛也进入了更加激烈的战斗阶段,许多新角色的加入也让第二季的剧情更具深度。



除了在动画制作上精雕细琢,2017年的七创社开始在周边、漫展等相关领域发力,其在8月10日于摩点网上线的周边众筹,众筹开始4小时,众筹金额即超过100万,远远超出目标金额。凹凸世界在 国产动画的变现能力上也自此可以一探究竟,让大家相信好内容是完全有能力为原创国产动画带来收入的。



继8月底参展上海CP展20.5之后,官方表示未来将会更多地参与到全国著名漫展中,“让更多的动漫爱好者了解「凹凸世界」,喜爱「凹凸世界」”。


预祝「凹凸世界」第二季的开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也祝福为国漫开疆拓土的每一分子都能飞的更高、更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