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穿上立变抖S?《鬼灯的冷彻》连帽卫衣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9 12:0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鬼灯的冷彻》是岛国漫画家江口夏实于2010年开始创作的漫画作品。由WIT STUDIO改编的了电视动画第二季已经开播了,可爱的小鬼灯肯定萌翻了不少网友吧。该作的“吉祥物”金鱼草也备受关注。最近官方推出了一款印有金鱼草的连帽卫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穿上立变抖S?《鬼灯的冷彻》连帽卫衣公开


这款连帽卫衣是以鬼灯的黑色衣服为原型制作而成的。衣服的背后也印有一个“鬼灯”的图案,而在胸口位置则印有金鱼草。卫衣的领口、袖口等地方都运用了大红色,这也十分还原鬼灯的和服。这款连帽卫衣的售价为8640日元(约合509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8年1月25日左右发售,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穿上立变抖S?《鬼灯的冷彻》连帽卫衣公开


《鬼灯的冷彻》讲述了一个这样故事:世界存在着天国和地狱,地狱被分为八大地狱和八寒地狱两部分,其中更是划分了二百七十二个精细的部署。战后的人口爆发,恶灵的凶暴化,那个世界陷入了前所示闻的混乱之中。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处理此等问题的就是冷静的善后工作负责人,但是—如此杰出的幕后人物却比各种领袖角色稀少多了。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就是处理善后的鬼神,作为抖S的鬼灯的地狱日常生活每天都在继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