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狂欢!《小埋》将于12月举办纪念活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1 12: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10月新番当中最受关注的作品之一,《干物妹!小埋R》无疑是大家“周指活”的对象之一。从播出的第1集来看,作品确实没有让大家感到失望。同时,官方也在紧锣密鼓地推出各式各样的新企划。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12月3日举办OPED发售的纪念活动。


狂欢!《小埋》将于12月举办纪念活动


本次的活动是为了纪念作品主题曲、片尾曲CD于11月15日发售而举办的。按照计划,在12月3日的时候,出演小埋的田中爱美、出演海老名菜菜的影山灯、出演本场切绘的白石晴香、出演橘·希尔芬福特的古川由利奈都将登场。届时会有座谈会、迷你演唱会等环节呈现给粉丝们。值得注意的是,主题曲《にめんせい☆ウラオモテライフ!》以及片尾曲《小埋体操》都将是首次面向公众进行演出。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作品从2013年开始正式在《YOUNG JUMP》上连载,故事以东京都八王子市近郊为舞台,讲述了“在外面才色兼备、在家废成一堆”的女高中生小埋以及哥哥之间的温馨日常故事。之所以连载于青年杂志,恐怕也因为日本众多上班族在公开场合需要刻意保持形象而产生了压力,因此小埋的形象就特别能引发共鸣了。当然,对于广大妹控而言,这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精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