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会唱什么呢?中岛爱将出演Lis Ani演唱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9 9: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喜欢动漫歌曲的人来说,每年都有不少值得期待的相关音乐节活动。而说到明年1月底最值得关注的企划,那么自然就是“Lis Ani!演唱会2018”了。这个由动漫音乐杂志《Lis Ani!》举办的音乐活动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官方宣布:知名歌手中岛爱也将出席。


会唱什么呢?中岛爱将出演Lis Ani演唱会


按照计划,Lis Ani!演唱会2018计划于1月26日到28日举行。而中岛爱会在26日,也就是周五的时候登场。这一天跟她一起演出的还包括了茅原实里跟水濑祈,应该说也算是星光璀璨了。


至于门票价格方面,如果想要指定任意座位,则需要支付7560日元(约合人民币446元)。而门票最早从10月8日零点开始正式接受预约,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989年6月5日出生的中岛爱是一位日本人与菲律宾人的混血儿,而她从小就希望能够成为歌手。在《超时空要塞F》当中被选为歌姬,因此一炮走红。而此后除了演唱工作之外,她也参与过一些配音活动,代表角色有《肯普法》沙仓枫、《小镇有你》枝叶柚希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