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萌化的昭和机器人!《机器人少女Z》OVA追加声优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1 12: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器人少女Z》是将“机甲鼻祖”永井豪先生著名的“魔神系列三部曲”《魔神Z》《大魔神》《UFO魔神古兰戴萨》中的机体进行拟人化、萌娘化的电视动画。在“《机器人少女Z》完全版蓝光碟”中将收录新作Q版动画。近日,本作公开了新版动画中追加的声优。


萌化的昭和机器人!《机器人少女Z》OVA追加声优公开


共92话的TV动画将收录在“《机器人少女Z》蓝光BOX(共3卷)”中,该蓝光BOX将从12月6日起陆续发售,而收录了所有动画的“《机器人少女Z》完全版蓝光碟”将会在2018年1月10日发售,新作Q版动画《复活的地下帝国!?机器人少女Z vs 迷之三大主役机器人!(復活の地下帝国!?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vs なぞの三大主役ロボ!)》便收录在其中。新动画登场的新角色是青梅竹马,出自《海王星战士》《无敌太空船》和《星星战队》,都是很老的机器人动画。萌化的她们分别由村川梨衣、西莲寺亚希、尾高もえみ配音。


萌化的昭和机器人!《机器人少女Z》OVA追加声优公开


《机器人少女Z》的故事发生在未来,“Z组合”平时在东京练马区大泉学园光子力町进行新型能源“光子能源”的宣传活动,偶尔将前来搞破坏的地下帝国的尖兵(机械兽少女们)揍飞(顺便发泄压力),是日常搞笑与暴力相结合的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