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窈窕淑女》双11上映 早见沙织参加原画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1 12: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和和纪的漫画《窈窕淑女》将于11月11日上映《前篇:花的17岁》,后篇将在2018年上映。为了纪念剧场版上映,官方将在东京弥生美术馆举办大和和纪原画展,结束时间是12月24日。昨日(10月10日),在剧场版中为女主角花村红绪配音的声优早见沙织出席了原画展。


《窈窕淑女》双11上映 早见沙织参加原画展


该画展是利用《窈窕淑女》原画介绍从大正时代到昭和时代的女性文化。包括大和和子的初期作品与代表作《源氏物语》《横滨物语》在内的200张原画展出。大和和子为早见沙织写了一封信,她在信上表达了看完试映的感想,她感受到了各位声优的演技。她平时所画的是无声的世界,但声优们运用声音的力量将登场人物栩栩如生地表现出立体感,让她感到惊讶与感动。虽然动画也有画面的力量,但能让作品中的角色拥有生命的还是声优强大的嗓音力量。她还称赞早见沙织的演技与她所演唱的主题曲。


《窈窕淑女》双11上映 早见沙织参加原画展


《窈窕淑女》双11上映 早见沙织参加原画展


《窈窕淑女》讲述出生在旧时代的新女性红绪的故事。红绪不满自己被家长指腹为婚,于是到未婚夫伊集院忍家中大闹一场,没想到对方却对她一见钟情。战争、失忆,带给这对恋人的打击接连不断,但最终两人迎来了一个圆满的结局。这部作品曾制作TV动画和真人电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