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难说再见!真岛浩为妖尾粉丝绘制纳兹等角色“未来的孩子”引热议

作者:缱绻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0-11 12: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距离《妖精的尾巴》完结,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但是作者真岛浩依然活跃,会定期在微博上发布与之相关的创作涂鸦。作品的结尾,基本上主要角色都凑成了cp,自然而然粉丝们就会脑补“他俩的孩子长什么样”,对此真岛浩近日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就满足了粉丝们的幻想,就现场绘制了纳兹和露西的女儿。



第一眼看上去倍感亲切,emmmmmm这围巾,这眼神,这发型,一看就是亲生的。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个妹子很萌啊,以后纳兹就是我老泰山了。”“其实这个就是纳兹的娘化吧……”“忽然就想看续集了怎么办……真岛浩出一个续篇吧,跟《博人传》那样的!”这就是真爱,一张“未来老婆”的图就会勾起粉丝们想要看妖尾续集的冲动,如果真岛浩真的推出续集,相信粉丝们一定会买账的。看看隔壁博人传,好好的火影愣是变成了一群官二代熊孩子们的日常,粉丝们依然看得很开心。



再比如龙珠,早在1995年漫画就起完结,漫画结尾悟空一家已经是三代同堂,而现在的《龙珠超》尽管画面崩坏,剧情更趋于日常,粉丝们依然买账。


最后缱绻送上格雷和朱毕安的儿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