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真岛浩画业20周年纪念《真岛浩原画展》大阪&福冈巡回开展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12-9 8:0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岛浩画业20周年纪念原画展《真岛浩原画展》12月13日至12月24日在大阪阪神梅田书店开展。



《真岛浩原画展》今年春季在东京的松屋银座举行了巡回展。展览中将展出代表作《圣石小子》、《妖精的尾巴》的漫画原稿和彩画原画,设定资料等展品,并现场出售原创周边产品。12月29日原画展将在福冈博多阪急举行。



真岛浩,日本漫画家。代表作品有《圣石小子》,《妖精的尾巴》等。作为日本较为年轻的漫画家,真岛浩的作品大多以魔幻、冒险、热血、搞笑的风格闻名于动漫界,深受漫画爱好者们的喜爱。真岛浩本人十分欣赏漫画家鸟山明和田中宏,作品风格也深受其影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