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Classica Loid》将发插曲专辑 布袋寅泰亲力亲为谱写新篇章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0-11 12: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在看一部动画的时候,除了对角色、剧情保持关注之外,作品当中的歌曲同样吸引眼球。而歌曲也不仅仅局限于主题曲跟片尾曲,很多插曲同样非常经典。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动画第二季的插曲专辑。



据了解,《Classica Loid 》主题曲的作曲是由日本知名的乐团吉他手布袋寅泰来担任,布袋寅泰是“BOøWY”乐团的吉他手,身高1米87,布袋寅泰是当时日本乐坛最令人生畏的人物之一,这位从横扫80年代至90年代,甚至跨越21世纪的日本摇滚老将,他那现场表演,无数的丰功伟业,一向在日本乐坛与歌迷之间颇受推崇。尤其他每次演出豪华的布景,加上精彩的弹奏,他所制作的音乐世界让人如痴如狂,令人回味无穷。



《Classica Loid 》是十月番少有的音乐番,该剧讲述贝多芬,莫扎特,肖邦,李斯特,舒伯特等古典音乐大师穿越时空到现今世界的故事。片头《Classica Loid 》在电音吉他演奏的《欢乐颂》下展开:拟人化的五线谱和音符在不停的抖动,几处西方油画的插入显示了浓重的文艺气息,随着主题曲的进行,贝多芬,莫扎特,肖邦逐渐亮相,在变奏的《欢乐颂》演奏下,戴着太阳镜的巴赫一副摇滚潮人的装扮亮相为观众带来了十足的神秘感,而竖琴,小提琴,大贝斯琴,圆号,小号出现在画面上,再一次点明了本片为音乐番的主旨。




让不了解他们的观众对他们有了基本的了解让了解过他们一生经历的人更有亲切感而且剧中运用的曲子都是古典音乐,或原曲,或重新编曲在这个以流行音乐为主的时代用古典音乐带来一份宁静。



Classica Loid动画全集或译《克拉斯卡 劳埃德》,是由日本著名动画公司日升动画公布的全新的原创动画企划,2016年内放送。「Classica Loid」动画监督由「银魂」的藤田阳一出任,「战国BASARA」的土林诚负责角色原案,以及「银魂」「机动战士高达00」的日升动画负责制作。Classica Loid动画全集故事讲述贝多芬和莫扎特出现在居住在音乐小镇的歌苗和奏助面前,自称“克拉斯卡劳埃德”的两人告诉他们音乐演奏能够产生奇妙的力量...流星降下,巨大的机器人引起了大骚动!巴赫、肖邦、舒伯特和其他不断出现的“克拉斯卡劳埃德”,他们的力量藏着怎样的秘密?“克拉斯卡劳埃德”究竟是人类的朋友还是敌人?



声优演员Cast


贝多芬 :杉田智和


莫扎特 :梶裕贵


音羽歌苗 :小松未可子


神楽奏助 :岛崎信长


肖邦 :鸟海浩辅


莉斯特 :能登麻美子


舒伯特 :前野智昭


巴赫 :楠大典


柴可夫斯基 :远藤绫


巴达捷夫斯卡:M.A.O


Pad小子 :石田彰



据悉,本次的插曲专辑将分为三款亮相。第一款《Classica Loid MUSIK Collection Vol.4》将于今年12月13日发售、第二款《Classica Loid MUSIK Collection Vol.5》将于明年2月14日发售、第三款《MUSIK Collection Vol.6》将于4月11日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