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影电视两不误!悠木碧出演《哆啦A梦》鹦鹉机器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2 16:4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于2018年3月上映的电影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在今天(10月12日)宣布,作为“提问”角色的鹦鹉形机器人将由人气声优悠木碧出演。此外,悠木碧还将从10月20日起以鹦鹉形机器人的角色出演即将播出的电视动画《哆啦A梦》中与电影相关的迷你环节“宝岛猜谜环节”。


电影电视两不误!悠木碧出演《哆啦A梦》鹦鹉机器人


从10月13日开始播出的电视动画《哆啦A梦》将会在20日迎来与新作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相关的环节“宝岛猜谜环节”,该环节是由谜题作家古川洋平穿上玩偶装与动画内容合成。悠木碧将会和古川洋平一起为哆啦A梦和大雄出题。这项猜谜环节将会持续6周。


电影电视两不误!悠木碧出演《哆啦A梦》鹦鹉机器人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改编的系列动画电影的第38部作品。 影片以加勒比海为舞台,讲述了为了寻找大航海时代海盗们隐藏的梦幻宝藏,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展开了宏大的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