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必须强袭!日媒:最帅的高达排行榜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1 10:0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的国民级IP,《机动战士高达》除了奉献出非常精彩的剧情之外,还为我们带来了特别多形象帅气的高达机体。而驾驶着这些机体翱翔于天空,恐怕也是很多人曾经的梦想吧?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调查了“你觉得最帅的高达”,目前结果已经公布。


必须强袭!日媒:最帅的高达排行榜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来自于《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的强袭自由。它拥有着能够轻松毁灭大量敌人的外挂攻击力,并且配色方面也显得特别拉风。再加上背后还有翅膀,这都是吸引大家眼球的关键。并且由于彻底放弃了防御技能,因此在作品当中也展现出了那种压倒性的机动能力。若是能够驾驶强袭自由,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而排在第2的是《机动战士高达 夏亚的逆袭》当中的V高达。这是由阿姆罗所设计出来的机体,以黑白两色作为主基调,看起来也是非常显眼的。


获得第3的是Z高达。该机体来自于《机动战士Z高达》。和其他机体不同的是,它可以变形为战斗机的模式,并且是以白色和蓝色作为主基调的。而变身为战斗机的形态,更是征服了很多人的心。另外,并列第3的高达是《机动战士V高达》当中的V2高达。那种能够展现出光之翼的造型,可以说是最大特征了。


【最帅的高达TOP10】


第1位 强袭自由高达(《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404票


第2位 V高达(《机动战士高达 夏亚的逆袭》)386票


第3位 Z高达(《机动战士Z高达》)239票


第3位 V2高达(《机动战士V高达》)239票


第5位 高达(《机动战士高达》)209票


第6位 V高达(《机动战士V高达》)182票


第7位 飞翼零式高达(《新机动战记高达W》)181票


第8位 独角兽高达(《机动战士高达UC》)163票


第9位 自由高达(《机动战士高达SEED》)147票


第10位 高达·巴巴托斯天狼型(《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129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