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气!《偶像大师 SideM》OP主题曲封面及详情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6 10:3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万代南宫梦开发的女性向手机游戏《偶像大师 SideM》改编的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今天(10月15)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OP主题曲的封面及详情。


帅气!《偶像大师 SideM》OP主题曲封面及详情公开


《偶像大师 SideM》的动画OP主题曲《Reason!!》由315 STARS(DRAMATIC STARS、Beit、S.E.M、HighJoker、W、Jupiter)演唱,OP主题曲单曲《THE IDOLM@STER SideM ANIMATION PROJECT 01“Reason!!”》预定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在最新公开的封面图中可以看到隶属于315事务所的6支偶像组合的成员集合,而且他们都身穿最新设计的演出服,阵容庞大,帅气逼人。


据悉,单曲《THE IDOLM@STER SideM ANIMATION PROJECT 01“Reason!!”》中除了收录主打歌《Reason!!》外,还将收录两首新歌,一首为DRAMATIC STARS、S.E.M、Jupiter三支组合演唱的《流星PARADE》,一首为Beit、HighJoker、W三支组合演唱的《夏时间涂鸦(原名:夏時間グラフィティ)》。该单曲的初回限定盘将附带蓝光碟,其中将收录无字幕OP以及《THE IDOLM@STER SideM GREETING TOUR 2017 〜BEYOND THE DREAM〜》活动的精编版影像。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2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2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TV动画《偶像大师 SideM》由A-1 Pictures公司制作,原田孝宏和黑木美幸共同担任导演,绫奈由仁子与菅原雪绘共同负责系列构成,田中裕介和饭冢晴子一起负责角色设计,田中裕介和吉川真帆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配乐由EFFY负责。登场的偶像组合有DRAMATIC STARS、Beit、S.E.M 、HighJoker、W、Jupiter。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