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宝石之国》ED确定 单曲CD12月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6 10:2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新番《宝石之国》是根据市川春子原作漫画改编而成,在10月7日播出。官方近日宣布,动画ED决定是大原结衣子(原名:大原ゆい子)所唱的《煌めく浜辺》,这首歌会在第2话中正式使用。


《宝石之国》ED确定 单曲CD12月发售


音乐制作人是铃木庆一,他曾参与游戏《MOTHER》、电影《极恶非道》等作品的制作。而大原结衣子演唱的ED将会收录在单曲CD中,以动画盘、歌手盘两种形态在12月6日上市。


《宝石之国》ED确定 单曲CD12月发售


《宝石之国》是市川春子在讲谈社《月刊AFTERNOON》上连载的漫画,以遥远未来为舞台,讲述从月球飞来的的神秘敌人“月人”与宝石之间产生战斗的奇幻故事。月人将宝石视为装饰物掳走,并将宝石加工成武器,与宝石战斗。TV动画声优包括黑泽朋世、小松未可子、茅野爱衣、佐仓绫音、田村睦心、早见沙织、内山夕实、高垣彩阳、内田真礼、伊藤加奈惠、种崎敦美、茜屋日海夏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