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京阿尼制作!《风舞高中弓道部》宣布TV动画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4 8:0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绫野ことこ创作、森本千夏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于今天(10月23日)宣布由京都动画公司制作TV动画,2018年在NHK电视台播出。


京阿尼制作!《风舞高中弓道部》宣布TV动画化


《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由绫野ことこ创作,森本千夏绘制插画,小说单行本由京都动画旗下的KA ESUMA 文库于2016年12月26日出版,这部作品曾获得第7届京都动画大奖小说部门的审查员特别奖。去年12月在小说发售前,京都动画公司开设了该小说的官方网站,还推出过小说的发售PV,当时京都动画的这一系列举动就被粉丝认为该作品非常有可能动画化。今天《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TV动画化的情报正式发表,由京都动画负责制作动画。继基情游泳题材的《Free!》之后,《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这部基情弓道题材的动画相信也将吸引一大批女性粉丝。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的故事讲述了男主角鸣宫凑初中时因为自身原因让整个队伍输掉了县大会的决赛,从此凑就开始逃避自己喜欢的弓道,后来进入老家的风舞高中就读。同样进入了这所高中的好友竹早静弥与山之内辽平都劝诱凑加入弓道部,但是凑都拒绝了。然而某天夜晚,凑进入了“夜多之森弓道场”。他见到了射箭技术高超的射手泷川雅贵后终于不想再逃避,决定向前一步开始新的生活。于是他加入了高中的弓道部,基情的弓道部故事也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