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忍者乙烷!甲贺忍者考试在东京举办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4 8:0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忍者考试,很多动漫粉丝自然就会想起《火影忍者》里面的中忍考试,那竞争是相当的激烈。昨日(10月22日),日本在东京都港区的增上寺举办了甲贺流忍者考试,只需要考笔试,而且做出忍者的COSPLAY或者会丢手里剑还能加十分。如果是这样的话,即使是当年吊车尾的鸣人也能闭着眼睛考过吧。


忍者乙烷!甲贺忍者考试在东京举办


作为日本的代表文化之一,忍者在众多文艺作品中出现,为世界各地所知,这大概也是日本旅游业的阴谋。“甲贺流忍者考试”是由甲贺市观光协会举办的考试,本次是第10次举办,也是第一次在东京举办。考试的形式为笔试,时间限制为30分钟,四选一的选择题目有50道,考上60分就算是合格,而且做出忍者的COSPLAY或者能丢手里剑还能最大加十分……6什么6,这是基本操作,都坐下 !该测验年龄限定为小学5年级以上,没有国籍要求。


忍者乙烷!甲贺忍者考试在东京举办


忍者乙烷!甲贺忍者考试在东京举办


甲贺流是与伊贺流齐名之最有名的忍术流派之一,但是不存在以“甲贺流”为名的流派,“甲贺流”仅是近江国甲贺之地传承的忍术流派之总称。甲贺流忍者平常务农或行商,从而在各地收集情报,战时则活跃于战场或后方,在忍术流派之中长于用药。与隔山的伊贺流相异之处在于甲贺流忍者需要对主君尽忠,但是伊贺流忍者与雇主之间仅有金钱契约的雇佣关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