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op子和pipi美》动画人设或将变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10-25 14:1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开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开始连载,并在社交网站上走红。这部本来打算于今年10月播出的动画跳票到了明年1月开播。据悉,《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人设或许将会更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自诞生以来就因为奇葩的画风而备受关注,不少国内网友知道该作也是因为搞笑的粤语表情包,因此有不少网友表示看图可以学粤语。最近MANGA LIFE WIN编辑部推特更新了一条公告,1月新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人设或许会变更,并且还附上了一张效果图。如果从表情包变美少女的话,那么这部作品的精髓或许也就没有了。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让人怎么截表情啊!神韵全失啊!”“我还是喜欢现在的画风。”“作品的特色不要了?”“那不是只有死宅想看美少女款哦。”“不是那个画风,我练广东话还有什么意义?”“看来要改成本子画风了。”“就是逗比画风才能看啊!拒绝美型!我要说粤语。”“我觉得不行.jpg。”“如果这样的话,我觉得这个作品失去了灵魂。”“别吧,原来多可爱。”“从粤语番变回了日语番……”“这个的卖点不就是魔性人设么?”“再也没有粤语宣传动画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