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号外”次元集结令,西单大悦城-潮玩漫控嘉年华-次元补完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10-25 14:1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号外”


西单大悦城-潮玩漫控嘉年华-


次元补完计划


10.23-10.29



由于本届西单大悦城-九层样街-潮玩漫控嘉年华-人气持续火爆,官方特别企划延长展期时间至10.29日,将更加丰富的动漫影游体验及ACG活动带给更多的粉丝!错过了10.1可不要错过这最后的一周哦!次元补完计划即日开启!


国风二次元偶像天团《萌萌哒天团》握手签售会,帝都知名社团/艺能团联合公演、蓝漠《我的男友是男神》青春仙幻纯爱小说签售会、红白宅舞大作战、《经典的诱惑》中国动漫文化沙龙等活动持续放出,全时ACG体验,释放帝都次元能量!更有二次元淘宝市集全时展开,福袋、海报、手办、二次元装备应有尽有,快来面基,勾搭,引爆宅能量!


PS:活动现场更会出现AC FUN粉丝线下体验站、《时光动漫》SDCC专题节目、《少年锦衣卫》超内容播放、《女生宿舍日常》新番预播等ACG内容线下互动体验,粉丝还将有机会在活动舞台E区得到以上内容的限量礼品!


活动排期


10.28:A---中国知名国风二次元偶像天团《萌萌哒天团》握手签售会,现场献唱国风神曲《帝都》,限量200张《萌萌哒天团》大碟现场发售,天团亲笔签名、合影、握手还会得到什么礼物!---预购大碟,预留合影签名席位,《萌萌哒天团》10.28西单大悦城TPCC握手签售会早鸟粉丝微信群二维码:



B---帝都知名社团/Coser/唱见/舞见联合公演,帝都超艺能现场即将呈现,速来打call!


嘉宾团体出席名单:Beginner舞团、DJK48艺能团、走廊乱跑小分队等


嘉宾达人出席名单:A君_Alexander、阿冷、樱兔等



C---蓝漠《我的男友是男神》青春仙幻纯爱小说签售会,10.28晚18:30左右进行.



10.29:A---《经典的诱惑》中国动漫文化沙龙,现场多位动漫大咖分享互动,更有原画、手稿珍藏品现场展示,还将售出《葫芦兄弟》设计师亲笔签名版正版手办,限定3套,小伙伴们攒人品拼运气的时候到啦!




B---红白宅舞大作战,舞动次元能量,各路宅舞英雄汇聚,为你舞动,因为评委就是现场观众(被选为评委的观众会得到丰厚的礼品)这次红白宅舞大作战观众说了算!



战略合作伙伴:AC FUN 参与活动的舞团/个人均有机会被选入A站首页推荐频道哦!



二次元淘宝市集 10.28-10.29(可在10.27晚进场)


地点:西单大悦城九层样街


二次元淘宝市集摊主持续招募中,咨询电话:13164083362(微信同步),摊位有限,先到先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