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先行图公布:神秘萝莉降临家中 动画2018年1月播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0-27 16:4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官方推特公布了两张动画先行图。当可爱的萝莉突然敲开家门时,你的选择会是……




《龙王的工作》动画官方公布的两张先行图均为女主角雏鹤爱(CV日高里菜),这位才刚上小学三年级的萝莉初次拜访男主角家中时的神态与动作充满了可爱之处。



另据《龙王的工作》动画官方推特介绍,目前《龙王的工作》动画的制作正在顺利进行中,动画预定于2018年1月开播。更多先行图将不定期陆续公布,敬请继续保持关注。


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是由《农林》作者白鸟士郎创作的最新轻小说,改编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放送。本作围绕着“将棋”这个竞技项目展开,主人公“九头龙八一”仅16岁就获得了将棋界最强头衔“龙王”,某天他的家中竟突然出现了一名9岁的小学女生“雏鹤爱”,并且对方还要成为八一的弟子?!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场奇妙的同居生活就此开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