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Kaito×Ansa》光碟发售详情与封面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0-27 16:4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TV动画《解谜之音》推出的新系列动画《Kaito×Ansa》已于2017年夏季播出,《Kaito×Ansa》动画将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收录动画全集的DVD。近日, 《Kaito×Ansa》DVD的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Kaito×Ansa》光碟发售详情与封面公开


根据《Kaito×Ansa》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Kaito×Ansa》的DVD光碟将收录全部12集动画,封面由动画的角色设计师全新绘制,图中集合了动画的主要角色。


另外,《Kaito×Ansa》DVD中还将封入将于2018年5月4日举办的特别活动的先行申请序列号。《Kaito×Ansa》的DVD售价为不含税5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4元)。


TV动画《Kaito×Ansa》由日本动画公司天狗工房制作,福士直也负责原作并担任导演,高野瞳、加藤优依、高柳江利菜共同负责角色设计,加藤公平负责系列构成,山本哲担任音响导演。声优阵容为阿园魁斗将CV:加藤和树、有进杏茶CV:樱井孝宏、黑雾悠CV:小野大辅、网野解音CV:原奈津子、宝川日向CV:新田惠海、小八CV:德井青空、小吉CV:铃村健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