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2: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火野遥人创作的漫画《酒鬼妹子》此前宣布改编为TV动画。今天(10月27日)该动画宣布将于2018年1月播出,同时声优阵容和角色PV也得到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タイトル:『たくのみ。』キャラクターPV


正在加载...

<>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酒鬼妹子》讲述了调到东京的女性上班族天月美知留住进了专门开放给女性的共享空间“Stella House 春野”,而在这个共享公寓中居住的其他上班族妹子职业和年龄各不相同,但是大家每天下班在一起吃吃喝喝互相交流很快乐。今天官方公开了4位角色的人设介绍、配音声优及PV等详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天月满 CV:今村彩夏


3月5日生,双鱼座,B型血。憧憬都市,从冈山来到东京的20岁女孩。住在Stella House 春野101号室。工作是风险投资企业的负责人。虽然在饮酒的方面是个新人,但她出乎意料地能喝酒。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桐山直CV:安济知佳


8月28日生,处女座,AB型血。她身上有很多谜团,性格开朗,是Stella House里炒热气氛的能手。非常喜欢酒,什么酒都能喝得很开心,尤其是啤酒。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绿川香枝CV:小松未可子


5月12日生,金牛座,O型血。住在Stella House 春野204号室。工作是婚礼策划人。很擅长照顾人,会请宅在Stella House的人吃饭。可是她的男人运很差。喜欢喝红酒。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桐山真CV:内田真礼


6月24日生,巨蟹座,AB型血。住在Stella House 春野203号室。是直的妹妹,读大学三年级,目前在找工作。她和姐姐不同,性格沉稳,是位常在街上被星探看上的美人。非常喜欢吃东西。她喜欢的酒是甜甜的鸡尾酒。


TV动画《酒鬼妹子》公布声优阵容及角色PV


TV动画《酒鬼妹子》由Production IMS制作,小林智树担任导演,高山克彦负责编剧,小林真平负责角色设计,滨野高年担任音响导演,配乐由铃木真人负责,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