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木根桑的个人影评》联动公开 《小埋》切绘声优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2: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根桑的个人影评》是由日本漫画家アサイ创作,并于2014年在白泉社的青年杂志《Young Animal》上连载,从2015年5月1日开始转移到《Young Animal Densi》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据日媒报道,《木根桑的个人影评》将与岛国著名的文化传播店TSUTAYA展开联动,并且还将推出配音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木根桑的个人影评》联动公开 《小埋》切绘声优配音


据悉,《木根桑的个人影评》单行本第4卷将于10月27日起正式发售。而《木根桑的个人影评》与TSUTAYA展开联动,并将在东京涉谷的SHIBUYA TSUTAYA、三轩茶屋店等连锁店的柜架上摆放女主角木根真知子介绍的19部电影。在TSUTAYA官网上还将特意设置新页面,其内容是《木根桑的个人影评》单行本第1卷中木根真知子对5部电影的评价。除此之外,官方还将严选《木根桑的个人影评》中的13段台词,并请来了女性声音白石晴香为女主角配音。这13段配音将在《Young Anima》以及TSUTAYA官网公开,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木根桑的个人影评》联动公开 《小埋》切绘声优配音


《木根桑的个人影评》的主人公是一名30岁的单身OL木根真知子,她是职业是公司的科长,兴趣爱好是电影鉴赏和观后感博客。喜欢的电影种类是动作电影、僵尸电影之类的恐怖电影。因为怕被人知道自己极端的爱好,只好在公司中隐藏自己喜欢电影的事情。漫画每一话都是她对一部电影作品的评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