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期待 工藤静香专辑收纳人气声优翻唱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3: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工藤静香大家首先会想到什么呢?想必很多人首先都会想到因为嫁给了大神木村拓哉所以工藤静香几乎每年都会被日本的民众选为最讨厌的女艺人。但其实工藤静香在成为木村拓哉的妻子之前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女偶像。明年,工藤静香即将迎来自己出道三十周年的纪念。工藤静香将推出一张迷你专辑,在这张专辑当中将收录7名男生有翻唱她的歌曲。


超期待 工藤静香专辑收纳人气声优翻唱曲


这次工藤静香邀请了包括森久保祥太郎、下野紘、铃村健一、梅原裕一郎、谷山纪章、关智一、梶裕贵等七名声优来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而这张迷你战绩预计将于12月20日正式发售。不少网友都表示对于这次的迷你专辑非常期待。“可以的,这神七阵容我相当服气。”“厉害极了,我的墙头全在这儿了。”“所以工藤静香果然是大神的女人啊。”“好几首之前就特别喜欢啊。”


工藤静香共发行35张单曲,21张专辑,12次巡回演唱会,其唱片销量共计1530万张,其中单曲“Kirara”使她成为日本历史上第一位连续12年打入ORICON细碟榜前十位的歌手。2000年11月工藤静香宣布以“深红之花”为复出曲,重新进入演艺界。2015年2月18日发行Best Album『MY TREASURE BEST-中岛みゆき×後藤次利コレクション』。专辑共收录17首歌曲,全部由中岛みゆき作词、后藤次利作曲。专辑中还将收录一首附加歌曲「単・纯・爱 vs 本当の嘘」,这首歌是中岛みゆき×后藤次利搭档创作的最新曲。也是他们继「恸哭」以来时隔22年的新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