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家光永康则漫画《怪物王女》续作即将展开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0-30 13: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光永康则”于2005~2013年间连载于月刊少年天狼星上的代表漫画《怪物王女》,在最新一期杂志上发表了《怪物王女》续作即从11月25日发售的2018年1月号上展开连载,前一部作品《神秘巨人阿瓦斯》的最后一集原文单行本也决定在11月9日于日本上市。



日本漫画《怪物王女》是由日本漫画家光永康则作画的漫画作品。从漫画杂志《月刊少年天狼星(月刊少年シリウス4月号)》(讲谈社)2005年8月号上连载,于2013年4月号(2月26日发售)完结,漫画单行本全20卷。 包含暴力、恐怖和喜剧的要素的少年漫画。以主人公「日郎」的视点描写作为统治怪物们的王族的一员“姬”。



一滴血、相当于生命之泉── 平凡的少年“日郎”,因为车祸而不幸身亡,后来喝下了神秘少女“公主”的血,得以死而复生。然而喝下不可思议的血而复活的日郎,往后却必须以血战士的身分迎战。而神秘少女“公主”,则是身处人称怪物的异形者顶端的王族成员之一,为了争夺王位,和有着血缘关系的兄弟姊妹,展开了一场杀戮。成为血战士的日郎,就这么与公主一起卷入了谋略与憎恨的漩涡之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