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好《狼与香辛料》宣布再更2话后即将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0-30 13: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狼与香辛料》是日本漫画家小梅京人基于小说《狼与香辛料》所作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电击魔王》2007年11月号上开始连载。


近日,在《狼与香辛料》漫画版最新一话的最后透露了漫画还有2话完结,不知道动画还有没有出新作的可能。



《狼与香辛料》漫画版是日本漫画家小梅京人基于同名小说改编的漫画,在漫画杂志《电击魔王》2007年11月号上开始连载。漫画版《狼与香辛料》曾在法国人气漫画网站OTOTO的读者投票中,被评为“2012年度成年漫画第1名”。


日本轻小说《狼与香辛料》是日本作家支仓冻砂所著、文仓十插画的轻小说,原作一共17卷,但是之前的两季TV动画只做到了第7卷,不过有小梅京人作画的漫画版一直在连载。



同名改编电视动画《狼与香辛料》也于2008年1月8日至3月25日和于2009年7月8日至9月23日分别播出第一季和第二季。


《狼与香辛料》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这是一个教会权威开始崩毁,所有人民不再无条件服从教会的时代。旅行于各地收购并贩卖物品的旅行商人克拉福·罗伦斯拜访帕斯罗村时,在装满麦子的马车上发现熟睡的少女。那是一位有着狼耳朵和尾巴的美丽少女,她自称是司掌丰收的狼神赫萝。罗伦斯被擅长狡狯交谈术的赫萝耍得团团转,虽然对她是否真为丰收狼神一事半信半疑,但还是答应跟赫萝一同踏上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