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12.9开启B测,还将与「地平线」展开联动~

作者:腐腐酱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31 16: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结束没多久的2017巴黎游戏周索尼发布会上,「怪物猎人 世界」公布了一连串消息,包括最新宣传片展示、与「地平线 零之曙光」的联动,以及将于12月9日开启的beta测试!


>>>「怪猎世界」巴黎游戏周宣传片<<<



在本次公开的新宣传片 中,我们能一窥大量的新怪物、新场景,各位老猎人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PS4「怪猎世界」还将与同为PS4平台的「地平线 零之曙光」展开独家联动 ,玩家可以在「怪猎世界」中操作亚洛伊,还有机械化的艾露猫。




最后一个好消息就是PS4版的「怪猎世界」12.9将开启beta测试,不过只限PS+会员,为期至少3天。 开放地图为荒漠和森林,狩猎目标有蛮颚龙、土砂龙和贼龙。


最后,关于「怪物猎人 世界」,该作其实会登陆PS4/XB1/PC三个平台,其中主机平台将于2018.1.26发售,PC版待定。另外,目前只有PS4版会推出繁体中文(补丁更新的形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