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价格堆肉去了!《航海王》甚平新手办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1 16: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作品总是不缺周边,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动漫《航海王》又推出新手办了。近日,由日本玩具厂商Megahouse发型的P.O.P公开了作中鲸鲨鱼人角色甚平的新手办。尺寸仅有1/8(大约24cm)的它却售价接近2万日元,果然是体型上的材料堆太多了吗?


价格堆肉去了!《航海王》甚平新手办公开


作为“仁义”代表的甚平新手办“Portrait.Of.Pirates 航海王SA-MAXIMUM 海侠甚平”售价为19980日元(大约1171人民币),将于11月2日起在PREMIUM BANDA、MEGATREA SHOP等网店接受预约,正式发售日期预定在2018年3月。


价格堆肉去了!《航海王》甚平新手办公开


价格堆肉去了!《航海王》甚平新手办公开


价格堆肉去了!《航海王》甚平新手办公开


甚平是日本漫画《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原为“王下七武海”,在费舍尔·泰格死后成为太阳海贼团的船长,后在蛋糕岛宣布加入草帽海贼团。为人行侠仗义,人称“海侠”。 鲸鲨鱼人,特征是狂风般的眉毛和鬓角,发型为丁髷风,下巴蓄著粗黑的短胡子,左眼眼角有着闪电纹路般的伤痕。身材肥大,下颚有两颗大牙齿,代表“太阳海贼团”的太阳标志位于胸口中央,经常穿着绣有花纹的浴衣。拥有可怕的怪力,擅长“鱼人空手道”和“鱼人柔术”,在海中可发挥最大力量。认为最终称霸大海的不会是当今四皇中的某一位,而是“草帽路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