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害羞的妹妹!《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手办开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 9: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轻小说作家伏见司与插画师神崎广继《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轻小说作品《埃罗芒阿老师》改编的TV动画在今年4月播出后,吸引了众多骨科爱好者们的围观。据悉,由KADOKAWA制作的的1/7和泉纱雾的手办已经正式开订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害羞的妹妹!《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手办开订


害羞的妹妹!《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手办开订


和泉纱雾是《埃罗芒阿老师》中的女主角,她总是宅在家里为哥哥和泉征宗的轻小说作品绘制插画。她有着雪白肌肤、银白色长发、水蓝色瞳孔,是个五官端正的萌妹子。手办采用了和泉纱雾穿着睡衣的造型,她抱着一个绿色的抱枕侧躺在白色的床单上,脸上微微泛红,看上去有点害羞。这款1/7大小的和泉纱雾手办的税后售价为13824日元(约合809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8年6月正式发售,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害羞的妹妹!《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手办开订


害羞的妹妹!《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手办开订


《埃罗芒阿老师》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高中生兼轻小说作家和泉正宗有个家里蹲的妹妹和泉纱雾,两人一年前才成为兄妹,可是纱雾完全不走出房间,正宗除了每天都帮她准备食物,还天天在想办法让纱雾走出房间。而正宗的搭档插画家“埃罗芒阿老师”是个能画出非常棒的工口插画的人。然而某一天,正宗突然发现冲击的事实:“埃罗芒阿老师”其实就是纱雾。两人的关系瞬间出现变化,正宗身边跟轻小说相关的人也越来越多。他和纱雾就此展开了一段环绕轻小说创作而生的恋爱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