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寄宿学校的少女恋爱故事~中村明日美子首部长篇GL漫画今日开载!

作者:腐腐酱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31 16: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中村明日美子 ,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她创作的BL漫画「同级生」吧。今日,她的首个GL长篇漫画メジロバナの咲く 」在10.31发售的「楽園 Le Paradis 第25号」上正式开载,你没有看错,是百合的哦~



该作以海外的寄宿学校为舞台,讲述了少女之间情愫交流的爱情故事:


黑发少女露比的父母彼此关系非常冷淡,为了今后该如何打算,夫妻二人决定出去旅行一趟好好谈谈。


于是,露比在收到父母的信后,意识到了自己必须得和有着“钢之史蒂芬妮”之称的高年级生・史蒂芬妮2人度过圣诞的休假……。



这是中村明日美子的首部长篇GL漫画,第一话包括彩页总共39页。虽然大部分朋友都是因为她的BL漫画而关注她,但偶尔看看百合漫也不错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