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女与战车中的铁道实景原来是这样的!日本铁道杂志推出“动画与铁道”特辑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1 9: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杂志《旅与铁道》在2017年5月号中就曾推出的过“铁道×动画”特辑,引起了众多动漫粉丝的关注。这次增刊12月号于10月28日发售,该杂志中推出了“动画与铁道”第二弹特辑,内容更加丰富。


第二弹特辑中回顾了新海诚的《你的名字》、片渊须直《在这世界的角落》、细田守的《夏日大作战》三位导演动画中的铁道,另外还有《LoveLive!Sunshine!!》《少女与战车》等人气动画中的铁道,在回顾的同时也对这些动画中的铁道进行了介绍。




在特辑中的“圣地巡礼”环节,还推出了许多粉丝喜欢探访的城镇及沿线铁道的介绍。《LoveLive!Sunshine!!》中的东海巴士和伊豆箱根铁道、《少女与战车》中的鹿岛临海铁道、《吹响!上低音号》《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的京阪电铁都有包含。除此之外,还介绍了36部动画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铁道。喜欢动画和铁道的粉丝一定要珍惜这个精彩特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