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确定引进 《至爱梵高》中文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 9: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在上海电影节获得了最佳动画的电影《至爱梵高》被很多网友看好能够冲击今年的奥斯卡奖。而在上海电影节获奖之后,国内的观众也非常希望能够早点看到这部电影。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张中文海报,并确定电影将要引进内地。


确定引进 《至爱梵高》中文海报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除了公开了正式的中文电影名之外,还特别强调了这部动画电影是全球首部全手绘油画电影。而在海报最上面写着“用一个回眸让你泪流满面”,可以说是很好地总结了梵高的这一生。从2012年开始,为了纪念梵高,曾经获得奥斯卡奖的英国著名电影工作室BreakThru Films和Trademark Films筹拍了一部名叫《至爱梵高》的动画电影。电影通过动画师手绘的梵高画作,试图探索梵高的精神世界和死亡之谜。这部电影汇集了超过百位油画家,他们以近似的画风临摹出梵高数百张的经典作品,以62450幅油画延伸成一部探索梵高一生以及他神秘死因的故事。曾凭借《布鲁克林》入围奥斯卡影后的西尔莎罗兰和艾丹·特纳将在电影中担任影像演出的演员。


其实这已经不是电影史上的第一部油画电影了。2000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老人与海》就是用油画制作的动画。用油画制作动画其实并不简单,《老人与海》的电影制作人曾经透露自己是用指尖沾着油彩在玻璃板表面进行动画制作的。不过,当时的动画电影是采用70毫米的电影胶片拍摄完成的,而现在有了更好的技术,相信《至爱梵高》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