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有这种操作?《咕噜咕噜魔法阵》新主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 8: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10月31日)新版《咕噜咕噜魔法阵》播出了第17话。奇怪的是在这很微妙的集数竟然又换了OPED主题曲,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新的主视觉图。难道是第一卷圆盘卖得不好准备卖歌回本?


还有这种操作?《咕噜咕噜魔法阵》新主视觉图公开


从第17话开始,《咕噜咕噜魔法阵》新的OP主题曲《流星ダンスフロア》由音乐组合ORESAMA演唱,ED主题曲《Magical Circle》由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feat.中川翔子演唱。新的主视觉图上有勇者尼克、柯柯丽、善用小道具的多玛、导游精灵吉布尔、无表情神官朱朱以及被作品内外嫌弃的吉他吉他老伯。此外,本作的第二卷Blu-ray&DVD将于11月29日发售,收录第5至8话。


还有这种操作?《咕噜咕噜魔法阵》新主视觉图公开


电视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改编自卫藤浩幸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该动画并非延续1994年的动画剧情,而是从原作漫画第1卷第1话开始完全重新改编制作。《咕噜咕噜魔法阵》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吉姆吉姆大陆上的一个小村庄吉米拉村,有一天,国王颁布了勇者召集令悬赏,如果有人能够消灭魔王将会得到五万R并且能够成为哥达国的王子。仁杰的父亲发现了召集令,为此训练他的儿子、强迫儿子成为勇者踏上旅程。吉米拉村有着旅行前不得不去拜访魔法婆婆的规则,按照这个规则,仁杰到达了魔法婆婆的家,勇者被命令和能够使用咕噜咕噜魔法的米古米古族人歌莉一起踏上旅程。然后被国王认同是勇者的仁杰以打倒企图征服世界的魔王纪力而和歌莉开始了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