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初代蚁人黄蜂女重聚 蚁人2片场照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 8: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好莱坞电影在拍摄的时候流出的片场照都会或多或少地剧透电影的部分内容。就像之前在《复仇者联盟4》的拍摄现场就会蹲着很多记者,他们希望能够通过片场出现的演员来推测电影的走向。日前,另一部正在热拍的漫威电影《蚁人与黄蜂女》就流出了新的片场照。


初代蚁人黄蜂女重聚 蚁人2片场照公开


在日前公开的这组路透图当中,饰演汉克·皮姆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在现场穿着一身八十年代的装扮。所以大家都在猜测或许是要拍摄初代蚁人的片段,而且那天还有人拍到在电影当中饰演初代黄蜂女的米歇尔·菲佛。汉克·皮姆(Hank Pym)原本是一名生物化学家兼科学家,他发现了一种可以改变物体大小的亚原子粒子,并用自己的名字将其命名为“皮姆粒子”。后将其融合于战斗服中,从而使自己拥有自由变化身体大小和与所有种类蚂蚁沟通的能力。此后他化身蚁人(Ant-Man)从事超级英雄活动,还先后以巨化人、黄衫侠、歌利亚、黄蜂、皮姆博士等为代号。在第一部当中出现的汉克·皮姆已经是老年形象,所以不少网友也非常期待他在续集当中的年轻扮相。


初代蚁人黄蜂女重聚 蚁人2片场照公开


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的“平民组”,蚁人在第一部当中凭借出色的嘴炮技能圈了不少粉丝。不过在第二部当中,蚁人的光芒注定要分一半给二代黄蜂女了。从漫威确定的标题来看就知道在《蚁人》续集当中二代黄蜂女的戏份肯定不会少。《蚁人与黄蜂女》将会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将穿上黄蜂女的制服。导演佩顿·里德示,自己非常兴奋能把黄蜂女这个角色搬上大银幕,作为一个御宅族,自己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任务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想了无数遍,并且,黄蜂女绝对不只是配角那么简单,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平分秋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