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办了个比谁更无聊的万圣节cos晚会,演中国大妈团的赢了

作者:谈资  来源:谈资   更新:2017-11-2 11: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骨子里有着中二魂的霓虹人民,在cosplay方面一直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特别是一年一度的全民大型变装趴万圣节一到,街上的牛鬼蛇神扎堆,脑洞之大,可以说是叹为观止。



不知道是不是扮鬼扮二次元扮腻了,近两年岛国又流行起了cos普通人,还特意举办“地味万圣节”(无聊万圣节)晚会。参加的人只有一个要求,就是cos生活中最常见、最普通、最平凡的人、场景或事物。


听起来可以说是无聊到令人发指了,万万没想到,日本人民的脑洞也是没在怕的,个个都是超级戏精!


这个晚会画风有多清奇呢?


比如只能用VR体验回家感觉的社畜,社畜就是加班加到天荒地老不能回家的人,一把辛酸泪。




在旅馆吃自助早餐的人。



回家洗完澡的OL。面膜、脚趾按摩器,十分符合女生在家时候的形象了。




耳机线在电车上不小心被缠住的人。



在丧尸电影中一开始就死掉的人。



散步途中狗狗跑掉了的人。



去公司附近便利店买食物回来在等信号灯的人。简直形神兼备!半锁的眉头,焦急地握着小拳拳,这位小哥真不考虑一下进演艺圈吗?



吐槽向的,等待村上春树诺贝尔文学奖获奖的村上书迷。哈哈哈哈要是早两年,我觉得我可以扮一个等待小李子获奥斯卡影帝的影迷。



演高中生很吃力的20代演员。感觉一票鲜肉躺枪。



半夜12点开始占赏花位置的人。似乎可以同理适用于半夜排演唱会位置的人。



为了出名而送给流浪汉Switch的YouTuber,好好好戏精就是你。



操心的爸爸妈妈也是很多。


女儿去了厕所,在外面等待的爸爸。



去追赶忘带书包便当球鞋孩子的妈妈。这小孩忘性得有多大?



在运动会上,一边录像一边为孩子加油的妈妈。



身残志坚系列的,感冒了却依然坚持到附近便利店买食物的人。



快截稿却得了流感的漫画家。这戏加得,简直不露痕迹。



还有自己cos自己系列,比如这位手拿外套,第一次见网友的女生,你真的不是见完网友顺便来参加了个晚会吗?



今天离职的人。



惊现一个低配版撒盐哥。



把咖啡洒出来的人,你就是临时买了罐咖啡来的吧。



不过这种几乎不需要成本的cos,感觉很适合我啊!



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可能会疯,因为还有不少cos工作人员的人。




还有乱入的一堆搞推销的,柜姐和逛商场的女人。



呼吁献血的人。



站台卖便当的售货员。



以及一群令人摸不着头脑的cos。




cos得这么一本正经,真不知道该说你们创意棒呆,还是无聊到dan疼,角色扮演都这么细节也是没谁了。


不过跟一众强行加戏的cos相比起来,我觉得全场最佳,当属扮演中国爆买团的姐妹花。



标配墨镜自拍杆,穿得花花绿绿,双手提满购物袋,可以说是中国大妈本妈了。


右边这位大姐,从刘海、气韵到鼻孔微张的弧度,尤其出色。



赢了赢了,奥斯卡欠你们一座小金人。


不知道有没有扮演被抢购的马桶盖的同学……


87.75%有趣味的人,都在看谈资。微信搜索:谈资(tanziapp),回复关键词“爱奇艺”,抽取【爱奇艺VIP体验月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