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喜剧编剧加盟 DC电影《黑亚当》新进展公开引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DC的超级英雄电影当中,很多反派角色都非常出彩,比如在上映之前非常受期待的电影《X特遣队》就云集了众多反派角色。而最近DC又要推出新的反派超级英雄电影了,这次翻身做主角的反派人物是DC的新超级英雄电影《沙赞》中的反派黑亚当。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官方正与编剧亚当·希泰凯尔商谈,邀请他作为电影的编剧。


喜剧编剧加盟 DC电影《黑亚当》新进展公开引关注


亚当·希泰凯尔是一名知名喜剧编剧,他曾经为《新小屁孩日记》《鼠来宝4:萌在囧途》等多部知名电影编写剧本。不少网友在得知将由亚当·希泰凯尔担任编剧的时候都表示非常期待《黑亚当》的风格。“喜剧片和DC要怎么融合。”“DC最近的路线真的非常难以捉摸了。”“不管怎样还是很期待的,只是不知道黑亚当会不会出现在《沙赞》当中。”


黑亚当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本名特斯·亚当,出生于古埃及。他在几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捍卫者,并被赐予了埃及六神的力量。但强大的力量使他的心灵被邪恶侵蚀,成为了黑亚当,妄想除掉天下所有巫师和魔法师。他企图成为世上唯一会使用魔法的人,希望让世界按照自己的理想轨迹发展。最终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直到现代被希瓦纳博士发现并解封才得以重见天日。积攒了几千年复仇之火的黑亚当决心消灭一切阻碍他的人,并为此屡次与沙赞和他的朋友正义联盟为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